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用心摆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少女心,中年梦  

2017-02-20 15:05:09|  分类: 自创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少女心,中年梦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女人,不管年纪有多大,都要拥有一颗少女心。

少女心,自然透明。

开心了,开怀大笑,唱唱哼哼,用快乐的情绪感染身边的人。悲伤了,自有甩掉悲伤的办法,大睡一觉,醒来烦恼全消。或是狂吃零食,吃完开心不少,或是逛街购物,买来心仪已久的东西填补内心的不愉快。

少女心,憧憬美好。

虽然已经步入中年妇女的行列,但对美好的憧憬可一定不能少。春夏秋冬,自有各自的风韵,投入大自然的怀抱,亲吻清新的空气,摆拍几张,再美艳一下,晒晒幸福,快乐每一天。无论有多忙,无论生活有多艰辛,都要把自己收拾漂亮,悦人,悦己,让生活更加精彩。

少女心,善良柔软。

心中一定要有爱。对家人,对朋友,对弱小,要用怜悯心传递温暖,让世界更温馨。要善待一切,要让别人因为自己的存在为温暖。

少女心,热情浪漫。

人到中年,经历了许多,不要老气横秋地总以过来人自居,要依旧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浪漫。追追剧,养养花,看看电影,听听音乐。要把繁琐的生活打理得如午后的阳光,如一缕曼妙的茶香,静谧而美好。少女时代的梦不要丢掉,要让它因为时间而更加五彩缤纷。

少女心,中年梦。让美好的经历沉淀出轻盈的日子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